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体育系列活动—电子科大校园定向越野赛(第二场)赛事通知
文: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1-10-25 3975

  2021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越野赛,以校园为赛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重温建党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体育系列活动—2021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越野赛共计3场比赛,分别于6月、10月、11月中旬展开角逐,最终成绩以三场比赛成绩累计进行统计。

  赛事主题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体育系列活动—2021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越野赛

  赛事时间

  第一场:2021年6月19日;

  第二场:2021年10月30日;

  第三场:2021年11月(具体时间待定);

  赛事场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校园内

  比赛组别: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报名方式:线上开放报名

  竞赛模式:时间累计赛

  成绩统计:每场比赛结束后统计当场比赛的成绩数据并排序,最终排名由3场比赛成绩累加(比赛用时累加)进行排序,选手必须3场比赛全部参加才进行最终总名次排序。仅参加1场或2场的选手不进行最终总名次的排序,但仍旧可视为参加校级体育比赛,为体育课成绩加分,并统计一次课外体育锻炼打卡。


2021电子科技大学校园定向越野赛(第二场)竞赛规程

  1、赛事报名采取线上报名,参赛选手通过关注“成电第三空间”公众号获取报名链接,并自主进行报名。

  2、赛事时间:2021年10月30日上午10:00-12:00;

  赛事场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校园内;

  赛事组别: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4个组别,比赛内容相同,赛后分组别统计成绩排序。

  3、赛事采取无统一起点的模式,比赛时间开始后,所有参赛选手可以在学校的任何地点开始比赛,统一终点设置在体育部综合训练馆门前。打卡模式为无序打卡,选手自行安排点位打卡次序,所有选手必须在关门时间前跑完限定打卡点并抵达终点,比赛成绩方有效。

  4、赛事采取时间累计制,三场比赛参赛运动员均要跑完限定打卡点并抵达终点。比赛结束后以三场比赛累计时间进行排序。若时间相同,则以单场最好成绩比较,用时短者列前;若还相同,则以单场次好成绩比较,用时短者列前;若还相同,则以第三好成绩比较,用时短者列前。若出现三场成绩均相同,则名次并列,无下一名次。

  5、比赛共设置13个点位(不包含终点),分为任务打卡、问题打卡两种,分布在校园内各处,连线距离约3.5千米。比赛地图及点位赛前不公布,报名成功的选手在当天比赛开始后,在睿动乐赛事小程序进入比赛,即可看到所有点位分布及任务和积分。

  6、任务打卡点位需在点位完成现场裁判指定任务,裁判判定任务成功后向选手出示二维码选手扫码完成打卡获取积分;问题打卡点位选手需达到指定点位,在赛事小程序上回答问题,一共4次机会,回答正确完成打卡获取积分。

  7、名次录取办法:

  个人:比赛结束后,根据个人累计时间,按组别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排序。待11月第三场比赛结束后,统计有所选手成绩并进行排序,确定最终排名。


                          体育部 

                        2021年10月25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