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你准备好了吗?
文:陈思佳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经管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10-20 4484

  在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知识产权强国的伟大时代,作为创新生力军的成电学子,我们应该准备些什么,如何做好这些准备?本期成电下午茶肖延高教授将带来他的分享。

  题 目: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你准备好了吗?

  时 间:2021月10月22日(周五)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一楼宾诺咖啡

  主讲人:肖延高 教授

16b9.jpg

  主讲人简介:

  肖延高,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科技大学中细软知识产权管理研究中心主任,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访问学者,2007年入选国家首届百名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工程。同时兼任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及知识产权分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知识产权政策与管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副会长,深圳市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主要研究领域:知识产权管理和政策、创新战略。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政府部门和企业委托的知识产权战略及制度建设课题多项。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