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校领导赴康定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文:校工会 图: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10-20 25875

  10月14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一行赴康定市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1.jpg

  靳敏一行分别来到康定、甲根坝镇亚弄村,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康定市委副书记赵萌和驻甲根坝镇亚弄村干部闫勇,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克服各种困难,在扶贫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向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勉励大家做好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身体准备,叮嘱大家在藏区高原工作和生活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身体健康。

2.jpg

  靳敏一行在甲根坝镇亚弄村,恰逢我校后勤采购土豆,与忙碌在一线的负责同志和挂职干部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了我校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农特产品销售以及民宿旅游项目开展情况等,鼓励新任村干部率先垂范加油干,带领亚弄村快速发展。靳敏表示,希望我校挂职干部要研究亚弄村扶贫攻坚的方式方法,努力打造有特色的扶贫模式,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她叮嘱校工会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所需,让挂职工作有力度,结对帮扶有温度。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恩华,党委统战部及校工会有关同志陪同慰问考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