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前沿课程开课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10-18 3716

  10月12日,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设计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前沿课程”在我校清水河校区正式开课。该系列课程为面向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方向博士研究生所开设的专业选修课,拟邀请多位相关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学术大师,帮助博士研究生了解学科前沿,开阔学术视野,激发研究志趣,培养创新性领军人才。

1.jpg

  第一堂课开始前,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学的刘光辉教授致辞。他说出,博士生的水平代表着高校的研究高度和学术水平高度,国家与社会对博士生的衡量标准并不仅仅局限在就学期间论文发表数量,而包括其毕业后能否在顶尖行业或顶尖领域担任核心人物。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拥有成为领军人物的志向,把握本次前沿课程的机会,熟悉信息与通信学科的前沿发展,与领域“大咖”充分交流,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

2.jpg

  随后,加拿大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Yu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主题为“AI for Wireless Networks”的第一堂课。在接下来的4周里,将有5位IEEE Fellow通过“云端”,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前沿知识与同学们展开深入探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