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5G网络现状及5.5G和6G网络未来发展趋势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10-15 4479

  主 题:5G网络现状及5.5G和6G网络未来发展趋势

  主讲人:戚浩峰(华为公司Fellow) 

  时 间:10月18日(周一)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学院报告厅

  主 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华为成都研究所

  讲座简介:

  与前几代移动网络相比,5G网络的能力将有飞跃发展。5G除了带来更极致的体验和更大的容量,它还将开启物联网时代,并渗透进至各个行业。5G将结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诸多创新技术,一起迎接信息通讯黄金10年的到来。华为公司Fellow戚浩峰将与大家分享未来5G能力的十大应用场景+五大核心技术,5G网络商用部署最新进展和主要挑战,以及5.5G和6G网络未来发展趋势。

主讲人简介:

3-1.jpg

  戚浩峰,1998年加入华为公司,无线产品线网络性能首席专家,华为公司Fellow。亲身经历并主导无线2G、3G、4G、5G网络性能设计方案&评估标准设计&完善网络优化方法论。多年来作为网络性能在全球网络批量提升方案核心设计者以及各种疑难杂症问题终结者,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理论基础能力,使得华为无线商用网络性能竞争力及网络实际表现稳居世界第一,支撑华为无线成为业界绝对领导者。对无线网络演进历程,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深刻理解和思考。

  领票方式:

  本学院领票;

  报名成功后,请仔细阅读讲座须知;提前五分钟进入讲座会场。

  温馨提示:

  本次讲坛将采用飞书在线扫码进行签到与签退。飞书账号需使用与学号绑定的账号登录并扫码才可计入次数,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如果遇到问题可查阅《飞书成电手册》进行操作或向手册中标出的对应机构反馈。

  查询网址为:

  https://uestc.feishu.cn/docs/doccnuEPrcjDJvCyDYmsi3WzQbe

  注:因疫情特殊时间,请各位同学注意疫情防控,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