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光电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参观主题档案展和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文:任帅 图:任帅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1-10-15 2298

  10月13日,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图书馆,参观了“党在成电-红色印记主题档案展”,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读书活动。

image.png

  同志们在主题展板前,认真听图书馆讲解员郑老师讲解建校以来学校党组织情况、学校红色印记中的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对校初认真参观和询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曾在图书馆工作26年,一道为大家讲解了很多档案校史中的红色故事,同志们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仿佛穿越过时光的隧道,感受到一张张珍贵的文书和一幅幅泛黄的照片所展现出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赤诚报国心。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同志们来到初心阁,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读书会。读书会采用的是无机阅读的形式,同志们全部上交了手机,只剩下一本好书,一杯咖啡,在一个不被打扰的环境里,静静的沉浸在革命前辈的故事里。同志们最后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被成电创建者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感动,作为后辈,要不忘初心、秉承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长征”贡献力量。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