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校领导赴康定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文:刘海明 吴钊阳 图:刘海明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21-10-13 24654

  10月10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一行赴康定市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彭岚一行先后前往康定市、甲根坝镇亚弄村,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康定市委副书记赵萌和驻甲根坝镇亚弄村干部闫勇,亲切慰问并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挂职干部就学校采购亚弄村土豆、推介冬虫夏草等特色农产品、打造藏家民宿等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彭岚对赵萌、闫勇在康定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挂职干部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成电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开拓思路,为市、村发展带来新思想,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她强调,挂职干部还要充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帮扶项目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11012102021.jpg

  期间,彭岚一行还实地考察亚弄村农特产品销售以及民宿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了解村民收入情况。彭岚表示,在多渠道、多途径推介农特产品的同时,既要注重产品质量和口碑,也要注意保障村民切身利益,要充分利用地方特色和独特民俗民风,打造亚弄村“打卡点”。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恩华,监督检查室、监察处有关同志等陪同慰问考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