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美育Xin空间”举办建校65周年庆祝活动
文:韩易润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10-01 3015

  9月29日下午,为庆祝成电建校65周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美育Xin空间举办”成电繁花礼”、“成电生日歌”等学生活动。同学们以乐音寄情意,以花环载爱意,繁花礼赞,美好祝福,共庆此华诞之辰。

2.png

  以赞歌相颂,庆成电诞辰。年华似锦,芳华如歌。同学们在指导下学习弹奏《年华似锦》与《生日快乐歌》,琴声悠扬,黑白琴键上跳跃的音符承载着对学校的诚挚爱意;甜点精致,空气中弥漫着的甜蜜引起成电学子的校园记忆。

  “书山学海,尖端前沿,脚下是路径;今朝未来,五洋九天,从此去纵横……”作为一所从建校之初就肩负着为国育才使命的高校,“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理念浸润着电子科技大学学子们的心田。

3.jpg

  以繁花相祝,贺成电华彩。光阴荏苒,岁月如歌。手中花团锦簇,前路锦绣繁华。包裹着满园的金黄银杏、八角书斋璀璨的穹顶、浪漫的“二叉树”、西湖里优雅高贵的天鹅……当时回忆化作此时甜蜜,将爱意倾注,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地制作最美丽的花环,愿成电栋梁参天、青鸟凌云。

4.jpg

5.jpg

  时光易江海,不易少年心。无数学子来到这里,“成”就梦想,“电”亮未来。将“求真求实,大气大为”的精神铭刻在每个成电人的骨血中,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忆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六十五年辉煌,成电潜心研究、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继往开来,人才辈出。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