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举行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0-02 34056

  9月29日,“携手再出发 圆梦新时代”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全球校友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成都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出席大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承办。来自各地区校友会、行业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理事和各地区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近150人参会。

0df454c8d4bc54a6b518eecfa8119381.jpg

  杨晓波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地区校友会和行业校友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生动阐释了“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内涵,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一助力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在新时代继续践行“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加强校友凝聚力,相互欣赏,报团发展,合力构建“成电命运共同体”,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社会贡献更大的成电力量。

8.jpg 7.jpg4.jpg 5.jpg

  联席会轮值主席、成都校友会会长陆文斌从成都校友会发展历程、工作理念、开展活动、校友关怀等方面,回顾盘点了近年来成都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全体校友发出携手前行,共赴山海的倡议。学校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以“构建命运共同体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题,从近期校友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两个方面,作校友总会工作发展报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赵志钦从学术近况、未来发展两个方面,作学校发展情况简介。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介绍了在各地校友大力支持下电子科技博物馆藏品征集情况,并就新博物馆建设及规划作介绍。

9.jpg

  会上举行了轮值主席交接仪式,下一届轮值主席、惠州校友会会长刘金成从本届轮值主席、成都校友会会长陆文斌手中接过会旗。

e61d086568678791a99a09369a023740.jpg

  当天的圆桌论坛由成都校友会秘书长李力力主持,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广州校友会会长曾光峰、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苏州校友会会长葛卫平,以及通信及网络行业校友会会长吴飞舟、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校友会会长刘金成、互联网及软件行业校友会会长陆文斌坐而论道,围绕地区校友会组织建设、如何发挥校友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发表观点,深度交流,大家表示将秉承“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初心不改共奋进,矢志不渝新征程。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