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少年归来时”校友返校活动
文:电子学院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10-02 20977

  929为庆祝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5周年电子学院在沙河校区举行毕业20周年“少年归来时”返校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张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陶伯万教授材料与能源学院唐先忠教授余忠教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程媛老师和70余名1997级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敏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并分享了三个主题幸福与愉快优秀与传承叮嘱与祝福她表示见到校友们感到很幸福学校的优秀首先是学生的优秀,是优秀的学生成就了优秀的学校。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是成电蓬勃发展的动力。她叮嘱校友们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

图片2.png

李雪梅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并从历史与发展、学科现状与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与相关成就,希望校友们和学校学院携手并进,共同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张万里分享了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集成电路专业的发展历程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愿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4.png

  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牵挂!1997级校友辅导员刘惠老师深情地说欢迎校友们回家学校守候了你们20辅导员也思念了你们20这份思念和牵挂是一种幸福”她表示辅导员和校友们的这种生命连接是最珍贵的记忆最美好的风景最温暖的牵挂欢迎各位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图片1.png 

曾经的专业课老师陶伯万、唐先忠、余忠和班导师程媛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在校生活学习的点滴往事。他们感叹,时光飞逝已过20年,但见到校友们感到非常幸福,回忆总是历历在目,看着曾经的毕业合影,青涩的面孔都已变得成熟,但对每个同学还记忆犹新。

 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图片5.png

校友代表庄宏峰、吴传贵分享了回校的感受和体会,感谢母校的培养给予了校友们严谨的工作能力、敏捷的思考能力、丰富的创新能力,并倡导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母校的培养。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为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传承成电精神、响应学校钢琴校园公益项目的倡议,活动现场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校友们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满腔深情与无限眷恋。刘惠老师向校友代表庄宏峰授予了捐赠证书。

图片8.png

四载同窗再聚首,少年知己又重逢。校友们一同漫步校园、追忆操场、宿舍楼、教学楼,重温同学情,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最后参加了校庆晚会,同庆母校65周年华诞。

图片9.png

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在推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