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生在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片区赛中获佳绩
文:热纳提 图:热纳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9-30 2913

  9月29日,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第三片区赛在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学生任凱璐同学在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入围四川省决赛;王辰欣同学在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安排,本次比赛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全省高校可选派2名选手参加片区赛,片区赛前3名入围四川省决赛,我校所在的第三片区赛共有19所高校参赛。

  在知识竞赛中,所有参赛队分为2个小组进行比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任凱璐同学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从容应对了每一个环节和题目,并顺利通过“19进8”小组赛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关联题。经过激烈角逐,任凱璐同学以总分第2名的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并入围省级决赛。在演讲比赛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王辰欣同学以“宪法之光 照亮未来”为题,凭借稳健的台风和出色的表现,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四川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工业学院选手获得知识竞赛前三名。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选手获得演讲比赛前三名。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