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电子科技大学八旬教授新书《回忆与思考》在成都正式发布
文:李晨熹 张媛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9-29 2717

1127912765_16328141953741n.png  据电子科技大学消息,在65周年校庆之际,电子科技大学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9月27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安学院)李智渊教授新书《回忆与思考》正式发布,该书也在9月正式出版。

  据悉,《回忆与思考》全书共七章,以自传体形式讲述了李智渊教授从幼年、入学到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后更名为电子科技大学)学习工作,赴海外深造,在研究所、高校、企业60余载,跨越两个世纪近八十年的时光,展现了一幅乐观向上、积极奋斗的人生画卷。

  李智渊教授生于1939年,1956年,17岁的他考入成都电讯工程学院,从此与电子科技大学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表示,自己一家人都和电子科技大学有着不解的缘分:妻子是他在成都电讯工程学院的同班同学;他的大女儿是成都电讯工程学院1986级计算机软件专业的学生;他的小女儿小学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子弟小学(现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一家人,都有着共同的电子科技大学情怀。

  在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生活65年,李智渊教授培养了大批软件人才,也为电子科技大学的发展颇为自豪,“我们怀着梦想,脚踏实地同成电一起成长、奋斗,我们见证了成电的诞生、成长、壮大,现在成电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好时代。”


  报道链接: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21-09/28/c_1127912765.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