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电子科大校友捐赠2000万 成立亿纬锂能教育发展基金
文:张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9-29 3919

在成电65周年华诞之际,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刘金成向母校慷慨捐赠2000万,成立亿纬锂能教育基金,支持学校和材料与能源学院建设发展。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出席活动并致辞,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子科技大学惠州校友会会长刘金成和副校长、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晓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王亚非为刘金成颁发捐赠证书。

1|imageslim

王亚非表示,在亿纬锂能的发展过程中,刘金成校友展现了成电人真诚善良、勤奋实干、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诠释了“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在成电65周年华诞之际,刘金成校友向母校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学校有关单位要积极把基金的作用发挥好,不辜负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当前,随着相关领域应用场景得到不断挖掘,尤其是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新能源和新材料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亿纬锂能和学校携手走出一条未来能源和材料领域自主可控的发展之路,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刘金成愉快地回忆了在成电求学的经历,感谢母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对自身成长发展的积极塑造。他表示,在母校建校65周年之际能为学校发展尽绵薄之力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自己选择的创业领域在进入成电那一天起就注定了,得益于母校的教育熏陶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亿纬锂能才能成长到今天。


报道链接: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8157964&channelId=0&userId=NzAwNzY=z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