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学刊》参加2021电子科学与技术大会并举行执行编委聘任仪式
文:谢暄 图:黄莘、谢暄、钟宏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09-29 3539

  9月24日至9月26日,2021电子科学与技术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电子科技学刊》(Journal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EST)作为会议支持期刊参加了本次会议。期刊在会议上开展了广泛的宣传活动,期刊主编王志明教授带领编辑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邀请十余位学术成就斐然的参会学者加入了《电子科技学刊》执行编委会,并在大会闭幕式上举行了执行编委聘任仪式。 

1.jpg

  《电子科技学刊》主编王志明教授(中)与新进执行编委中科院自动化所胡振华研究员(左一)及重庆大学韦玮教授合影(左三)

3.jpg

  国家级专家、《电子科技学刊》“量子信息处理”专栏主持人宋海智教授(左一)、期刊作者余鹏博士在期刊展位前合影(左二)

4.jpg

《电子科技学刊》编辑与新进执行编委重庆大学韦玮教授(左一)合影

5.jpg

《电子科技学刊》编辑向参会学者宣传介绍期刊

6.jpg

  《电子科技学刊》主编王志明教授(右一)为新进执行编委颁发聘书并合影

7.jpg

闭幕式学者合影

8.jpg

  《电子科技学刊》一直以来坚持学术为本,努力促进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繁荣发展。此后将进一步依托我校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上的领先优势,与每年一度的电子科学与技术大会形成刊会互动,为从事电子科学与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编辑:王旭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