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文:学生记者团 周凡琳 王旭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1-09-27 4159

9月25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闭幕。校长曾勇,校领导杨晓波、申小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仪式由体育部主任景志辉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6154722.jpg

在为期两天的田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成电师生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共有23个学生代表队、36个教工代表总队,总计139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有7人打破4项校田径运动会纪录,彰显了新时代成电运动健儿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品质。经过激烈角逐,各类奖项结果揭晓(详见获奖名单)。

84b8b5897353abbc44af71dd4324f8a3.jpg

e257a1fbdcbcc326261e20d8bb6d7f83.jpg

433ed3cc583b6fb0bc43511078b8d024.jpg

bebe18a53b6da6ecb96b583d41c6b617.jpg

de0aee4912ed94d6081ed9f7fc880e7c.jpg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2020级本科生苏颜蕾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乙组女子1500米第一、800米第一的好成绩。谈到比赛经历,她笑着说,“每一个参赛的同学实力都很强,作为对手,我感到很幸运也很有压力,当然也特别期待在田径场上再次与她们相遇。同时我很感谢跑步协会的‘家人们’,也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动起来、跑起来!”

来自航空航天学院的2021级本科生杨子琦在本次运动会取得了乙组男子3000米第一、800米第二的好成绩。首次参加3000米的他,自信地说,“我有一套决不放弃的信念,这是支撑我跑到最后的法宝。”他表示会在今后坚持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

据了解,作为首届电子科技大学运动会重要组成部分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定向越野、万米接力赛等八个项目,将会在田径运动会之后陆续举行。


附: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获奖名单

最佳组织奖: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

材料与能源学院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团体奖:

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后勤保障部

第二名:直属机关总支

第三名:电子科技大学医院

第四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第五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六名:航空航天学院

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第一名:公共管理学院

第二名:物理学院

第三名:自动化学院

第四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第五名:医学院

第六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第三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第四名:格拉斯哥学院

第五名: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六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七名: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第八名: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