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走进学以致用的教育心理学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22 3409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曾琦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走进学以致用的教育心理学

  二、时 间:2021年9月23日(周四)14:30

  三、主讲嘉宾:北京师范大学 曾琦 教授

  四、参会方式:腾讯会议(会议ID:697 4514 4202)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帮助您了解教育心理学的整体概貌,并通过生动的活动、案例让您正确认识教学生态系统的复杂性以及学习活动的本质。

  六、嘉宾简介:

  曾琦,心理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2000年以来深度参与我国第八次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国家级实验区培训项目负责人,首次将参与式培训模式大规模引入国内教师培训活动;2006年主持教育部师范司、基教司“中小学教师新课程国家级远程培训·学生学习”项目,在国内教师培训中首次探索大规模网络研修模式,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曾琦教授曾荣获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奖、北京师范大学本科十佳教师、教学成果一等奖、励耘教学奖等荣誉,因教学成效突出、学生评教反馈良好,长期为北京师范大学新入职教师举办岗前培训讲座。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