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庆】经管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
文:李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18 2435

  在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6日举行“金秋相聚话往昔,喜看学院新发展”离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2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与活动。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院领导陈旭、刘莉、潘杨以及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陆炜副教授在清水河校区接待了返校教职工。

1.jpg

DSC_4304.jpg

  上午,在经管楼A104教室,马永开向离退休教职工作题为《铸魂育人 争创一流》的工作汇报,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四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参与度、创新性和影响力三个方面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思考进行了介绍,让老师们了解到学院近来的发展变化。

3-DSC_4470.jpg

  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陆炜副教授以“互联网医疗介绍”为题,为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科普讲座。她用一段医疗视频作引,逐步延伸到到对智慧医疗现状的探讨,并介绍了自身在智慧医疗方面的科研方向和研究重点,同时根据大家日常看病就医的习惯和智慧医疗在生活中的应用向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分享。

  智慧医疗的话题引发了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相互分享起了实用的就医经验、技巧,侯伦老师还现场分享演示了自己常用的APP软件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便捷出行等。老师们纷纷感叹科技的进步给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jpg

  下午,老师们一同参观了清水河校区西湖湿地公园,经管楼智慧教室、图书资料中心,欣赏秋日的成电风景,感受智慧化教学设施。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老师们观看了学院宣传视频,了解了学院院史馆的建设情况。经管院史馆记录了学院从成立伊始到现在的发展足迹,展示了一代代经管人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历史。老师们听到明年学院将迎来四十岁生日,纷纷感慨光阴如流,那些年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在昨天,但无论走到哪里,“成电经管人”这一称号都将成为一生难忘的印记。

8900a9240eab896c1e99f8490ee07de.jpg

  自由交流活动中,老师们积极为校园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共同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向着“贯驭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铸就一流商学院”的梦想阔步前进;祝愿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创造新的辉煌!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