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美育Xin空间”举办“难忘师恩”干花相框DIY活动
文:陈卓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09-16 2971

9月10日,信通学院“美育Xin空间”举办“难忘师恩”干花相框DIY活动,同学们在“香农花园”中亲手制作干花相框作为教师节礼物,感念师恩。

580ce304c209273ba0d3bd9b4033bc62_6b665.j

effb742259b860a11f61440bdd7c8f9b_6b665.j

  活动伊始,在了解制作方法后,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利用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亲手设计制作。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借鉴交流,积极寻找适合的干花材料,力求做出最精致完美的作品。同学们将花朵封存在相框之中,赠与敬爱的老师,贺卡上真挚的祝福之语更是满载拳拳爱意。

2.jpg

师恩难忘意深浓,桃李人间茂万丛。程门立雪,颜回攫食……尊师重道的精神自古时传承至今,一代代薪火相传,未敢忘怀。值此教师节之际,学生们将感恩之意倾注于亲手制作的礼物中,感念传道受业解惑之恩。

4.jpg

“美育Xin空间”旨在熏陶培养同学们对美的感受,此次教师节活动既在交流碰撞中培养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也教会他们用自己动手创造的美去传播爱与敬意,热爱创造之美,感恩师道教诲。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