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转身与艺术相遇 共建最美钢琴校园
文:陈龙 图:成电ART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09-17 3523

  优美动听的音符,黑白交辉的琴键,指尖跃动,青春流转。为满足师生们对美的追求,提升美学素养,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启动钢琴校园建设计划,推动美育浸润行动,让更多成电人体会到音乐带给我们的力量。

  首期投放的12台钢琴前期由校友曲建明先生向母校捐赠,现已在清水河校区、沙河校区12个地点安放完毕。无需预约,无需刻意,只要与钢琴相遇,随时随地都能“音”动校园。

演奏2.jpg

演奏sample.jpg

  “钢琴校园建设计划”作为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最美钢琴校园,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美育工作室开展工作提供硬件保障。

  清水河校区摆放位置包括: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天井处、朝阳餐厅二楼、科研楼B栋一楼、科研4号楼电子学院一楼、科研4号楼光电学院一楼、科研4号楼物理学院一楼、图书馆求实厅、图书馆品悦咖啡、经管楼宾诺咖啡、电子科技博物馆;清水河校区摆放位置包括: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主楼中228信雅美育工作室。

学活3.jpg朝阳4.jpg

IMG_2302.JPG电子3.jpg

IMG_2286.JPGIMG_2281.JPG

IMG_2312.JPGIMG_2311.JPG

宾诺3.jpg电子博物馆1.jpg

DSC00532.jpgDSC00535.jpg

  无论是初来乍到的你,还是资深成电人,都欢迎随时随地遇见钢琴,感受音乐与青春交织的鸣奏,在学生活习途中停下脚步,用心领悟成电之美。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