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举办第九届“成电论坛”信通学院分论坛活动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09-15 3810

  9月9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第九届“成电论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论坛暨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讲堂举行,三位专家作特邀报告,共同探讨学科前沿和研究成果。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39名优秀青年学者在内的400余人分别在线上线下参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柏、副书记黄海、副院长田广和等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参加分论坛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主持。

1.jpg

2.jpg

  李玉柏代表学院欢迎辞。他说,学院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牵引下,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倡导“人人都是人才,人人皆可成才”的工作理念,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配齐发展资源、建好事业平台,帮助人才落地融入,产出更多创新成果。他向各位青年学者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四川、来信通学院施展才华。为了使来宾们更好的了解学院整体情况,田广和副院长分别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开幕式结束后,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讲堂举行。悉尼大学Branka Vucetic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庆国教授以及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饶云江教授分别受邀作专题报告,并与参会学者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3.jpg

4.jpg

  下午,所有参会学者与学院研究团队进行了分组交流。

编辑:王旭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