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暨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文:姜盼秋 任帅 图:姜盼秋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1-09-10 3456

  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光电学院机关党支部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联合举办师生联合党史知识竞赛暨教师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副书记李琳,机关党支部老师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77777.jpg

  活动分为教师节亮灯、师生联合知识竞赛、为教师送祝福三个环节。师生党员们首先观看了《为教师亮灯》视频。通过观看各个城市为教师节亮灯仪式的视频,大家被视频中所传达的精神感动,正因为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才有了一代又一代有知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cbfb6bd8cc5496506a1986188718ae90_3976c.j

  随后,师生们随机分为5组,开始党史知识竞赛。竞赛采取现场知识擂台赛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形式。师生们在积极回答问题中加强了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学生党员为老师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盆栽,感谢老师们站在三尺讲台上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表达对于老师们的感激与敬重,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园。

a33f1b799555806acacd19431d7efc30_3976c.j

44444.jpg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暨教师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理论修养,加强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