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9-10 6055

9月8日,山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四川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云辉,副校长徐红兵,山东省科技厅、四川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徐红兵主持座谈会。

_ND52247-1631086088250.JPG

曾勇代表学校对唐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电子科大是一所完整覆盖整个电子类学科,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以工为主,理工渗透,理、工、管、文、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显著优势和特色。校地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及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_ND52270-1631086090375.JPG

唐波感谢电子科大对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山东省的科技事业发展、行业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电子科大与山东省行业企业紧密合作,解决了制约行业产业发展的一系列关键技术,奠定了校地双方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校科研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唐波一行还走访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电子科技大学西区科技园,就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调研。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