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级本科新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
文:穆拉提 图:穆拉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9-07 4422

  9月6日,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迎来新学期第一课。校长曾勇、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工部、教务处、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到教学楼查看学生学习情况。

  上午7:20分,同学们陆续到达教学楼早自习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早自习。上午8:30分,新学期第一堂课开讲。曾勇、申小蓉先后来到清水河校区教学楼查看早自习、新生开学第一堂课的情况。曾勇走进课堂聆听师生上课。申小蓉在查看早自习的过程中,与2021级学生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强健同学们的体质,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新生早锻炼活动。上午7:20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室外田径场举行了早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致辞并领跑,同学们之后与学院老师一起进行早锻炼。

image.png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精神状态饱满,积极地投入到对新知识的学习探索以及体育运动中。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