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优秀博士后代表座谈会
文:杨明 图:张高俊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27 6274

  8月25日,学校举行优秀博士后代表座谈会,博新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得者、师资博士后等16名优秀博士后代表参加。副校长胡俊出席座谈,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主持座谈。

图片1.png

  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吴亚飞首先代表博士后发言,介绍了个人进站后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困境,同时代表部分博士后提出了工作改进建议。与会博士后逐一介绍了博士后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其他困难,并针对学校未来如何提高博士后工作质量,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博士后的意见和建议。李斌对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给予了指导和解答,帮助化解压力大等问题,对个性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胡俊指出,当前学校进入新的发展机遇期,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大对博士后队伍的关怀和支持,在“十四五”期间实施“高质量博士后工程”,把博士后队伍建设成为师资队伍的后备军,科研队伍的增长极,人才计划的新亮点。他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历与感悟,鼓励博士后们要扎根一个团队,主攻一个领域,立起一个方向,拥有一个伙伴,利用好博士后期间这一宝贵时间段,做有价值、有意义的高质量科研。他期望博士后联谊会能更好地发挥作用,有组织、有机制、有效果地常态化开展交流联谊活动,形成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

  学校人力资源部博士后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