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顺利开幕
文:MBA 图: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8-27 5150

  8月24日,2021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CICALICS ACADEMY 2021)顺利开幕,拉开了为期5天的中国创新学术网络博士论坛与研讨会(CICALICS ACADEMY AND WORKSHOP 2021)的帷幕。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成都市决策咨询协会、成都市新型智库(前沿技术方向)协办。2021中国创新学术网络研讨会(CICALICS WORKSHOP 2021)将于8月27日开幕。

  参加今日CICALICS博士论坛开幕式及主题演讲的学者超过120人,不仅有国内各兄弟院校的学者和博士生,也有部分意大利及日本大学的资深学者和博士生。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做了欢迎致辞,CICALICS发起人之一,中科院科技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顾淑林教授也发表了致辞并表示祝贺。开幕式由电子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王敏副教授主持。

(1).jpg

  随后,中国科学院余江教授和日本东京大学元桥一之教授分别以“中国数字创新:动力、驱动力和机制”和“技术管理研究中的专利文本分析”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2).jpg

  受近期复杂疫情形势的影响,本次会议全部线上举行。在CICALICS学术委员会以及国内及海外专家的支持下,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院、东京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浙江大学、昆士兰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知名学者为参与论坛的博士生提供数字化及创新领域的理论、方法以及前沿专题演讲。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