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李文翻 图:李文翻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8-26 5030

  8月25日,学校召开银龄教师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高校银龄教师选派工作要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胡俊,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校医院等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主持。

f9a943693e9db52264ef25c830d58fe.jpg

  胡俊传达了教育部近期两次召开的选派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选派银龄教师援疆工作背景,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推进学校完成银龄教师对口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遴选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认识,进一步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做到工作不遗漏、不踏空;二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应切实做好银龄计划的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发挥学校特色,各部门加强协同,形成合力,确保学校银龄教师援派计划落地生效,支持克拉玛依校区高质量发展。

  人力资源部师资办公室主任许之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高校援派银龄计划教师文件的具体工作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东介绍了新学年学校援疆银龄教师的具体任务和近期动员落实银龄教师遴选的进展情况。

  全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与会负责人认真研讨了拟上报的《电子科技大学选派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建言献策,进一步细化了工作分工和条件保障。大家纷纷表示,将为银龄教师选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让银龄教师安心放心地开展援疆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