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帮扶走深走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岑巩县正式挂牌
文:余欢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8-04 4629

  据共青团岑巩县委消息,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岑巩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大坪同心社区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803214019.png

  自2013年电子科技大学与岑巩县结对定点帮扶以来,学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机制,以党建为引领,从教育、产业、智力、健康、消费、精神等方面开展扶贫工作。此次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易搬社区大坪同心社区的正式挂牌,更是将帮扶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803214211.png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是由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办学的教育机构。学院依托双方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采用世界名校的教学大纲与课程设计,联合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世界IT业和工程界的优秀人才。

  接下来,社会实践将从社区建设、理论宣讲、调研考察、支教助学等方面为大坪同心社区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