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总结春季学期工作
文:苟灵 图:苟灵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07-28 4572

  7月16日,学校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组期末工作会议,总结本学期督导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专家、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jpg

  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田蜜首先向全体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强调督导工作对保证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一流课程体系建设、课程评价体系以及医工交叉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发展规划和进展,希望大家聚焦问题、群策群力,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督导专家组组长李广军,副组长刘玓、陈伟建在发言中建议学校继续提升研究生任课教师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强化学习过程考核、完善分类分层教学评价体系,持续提升教学效果,完善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

  与会督导专家还就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实验课程、小班研讨式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示范性教学模式改革评价进行了研讨,并针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