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本科生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一等奖
文:谢睿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07-19 5392

  近日,经过中国仪器仪表学会(China Instrument and Control Society,CIS)评定,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黄海岚同学获得2021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一等奖。这是我校本科生首次荣获该项奖学金。

1.png

  黄海岚同学成绩优异,本科阶段平均绩点3.96,连续三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此外,曾获WAC华格奖学金、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科组)全国二等奖、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同时,她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和啦啦操比赛等文体活动。

2.jpg

黄海岚(左三)等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黄海岚对学校、学院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校为我们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在学院立人班有强大的师资团队还有上进的同学,学院科协也给我们提供了充足的支持条件,我们有许多学习实践的机会。”

  据了解,自动化工程学院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坚持价值导向、创新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培养具有良好人文与科学素养、宽厚专业基础、开阔国际视野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面向未来的拔尖创新人才。学院制定了工程实践提升计划和学术能力提升计划,为了给学生提供系统的实践指导,学院还开设了智能循迹避障小车设计等的基于项目的新生课程,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成立于1979年,曾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授予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科技社团。CIS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每年对来自全国范围的高等院校申请者提交的奖学金申请材料进行严格评审,发现和鼓励在仪器仪表及测量控制领域取得科研成果或在课外科技活动中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学子,获得该奖标志着对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