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格拉斯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文:李果 图: 赵文彬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13 10004

  7月8日,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管理委员会通过视频形式举行第五次会议。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格拉斯哥大学校长Anton Muscatelli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两校合作办学工作情况,围绕格拉斯哥学院未来发展与规划进行讨论。

_M9A4120.JPG

  曾勇代表学校感谢格拉斯哥大学对双方合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面对疫情挑战,双方克服巨大困难,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确保2021届格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生深造率保持稳定,这也让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电子科大将与格拉斯哥大学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曾勇简要回顾了八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近期学校在基础设施、师资队伍等方面为格院提供的支持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海南自贸港建设等区域发展战略给格院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共同用好各项支持政策,更好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造,加强科研团队和师资队伍交流,拓展合作办学层次,建好联合科研平台,为两校、两市和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Anton Muscatelli感谢电子科大对双方合作办学的大力支持,祝贺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成绩。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半里,双方经受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确保所有教学任务顺利完成,这是两校合作取得的又一项成果。电子科大是中国民族电子工业的摇篮,格拉斯哥大学与英国工业革命有很深的渊源,双方拥有相似的历史、共同的愿景和目标,八年来的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国际化是格拉斯哥大学的重要战略,与电子科大的合作是格拉斯哥大学国际化战略的核心。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海南自贸港建设等中国的重要战略,为格拉斯哥学院发展带来的机遇令人振奋。希望双方共同用好各项战略和政策支持,深化科研、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播放了格拉斯哥学院2021年毕业暨授位典礼视频、学院院友会成立视频和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格拉斯哥学院中英双方团队审议了联合管委会成员变动、学院人事、机构运行规划、海外培训基地协议等事项。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