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李波教授、刘熙博士生做客研学成电沙龙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07-09 8081

  7月6日,航空航天学院李波教授、刘熙博士生做客 “研学成电|与成电共成长”系列2022届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与同学们分享了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培养相关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鼓励同学们选择空天科学,实现空天报国。

1.jpg

  李波老师从国家航空航天战略发展的话题引入,为同学们讲述了目前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现状;同时,他以“空天信息·智能航宇”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办学理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李波教授鼓励同学们选择空天科学,投身空天事业,实现空天报国的理想。

2.png

  刘熙博士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空天院科研生活的感受。他说,航空航天学院具有优良的导学关系,同时航空航天与电子信息交叉的学科和科研非常有特色,研究生期间有机会参与到重大重点项目中,为祖国做一些贡献,这让他非常有自豪感。同时,他对于自己的研究方向非常喜爱,所以他立志继续读博深造。

  两位分享嘉宾的满满干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也祝愿同学们能够在空天科学的领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辅导员陈博文老师与同学们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了关于生涯规划的一系列问题。

  讲座结束后,参会学生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本期生涯规划指导沙龙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办,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承办。“研学成电”生涯规划指导沙龙以线上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未来,该活动将继续开展,结合成电特色,带给同学们更多生涯规划上的指导。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