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辅导员参加四川省青年师生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经管学院 图:省政府办公厅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7-07 2001

  7月4日上午,青年师生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副省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电子科技大学季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吉老师作为青年辅导员代表参会。

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教育厅、团省委和相关高校和中学负责人、教师、青年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副省长罗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对青年一代提出殷切希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王吉谈到,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回溯党的百年历史,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也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思政辅导员,自己也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扎实进行党史学习;引导广大青年从党史中汲取思想之光、精神之钙、力量之源,始终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引导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努力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