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公管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文:胡欢 图:胡欢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21-07-02 2236

  6月25日,公管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2020-2021年度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6月、7月期间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动员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意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直凡主持,学院领导、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25152457.jpg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强化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性意识。

宣誓.JPG

  郑宇涛通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统战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相关注意事项做出警示提醒,对后期相关工作作出安排。他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把握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

书记.jpg

  郑宇涛、杨直凡、罗若愚教授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大家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传承优秀。蒋国银等8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员”称号,王俊等4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城市管理与发展系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刘宣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外人士”称号。

738cf49ac68115f50f504224f5e126af_7f823.j

0166daa3efa71deafd348bb993d8b63c_7f823.j

54f1eff09ccc9197200580c299825f32_7f823.j

  学院特意定制政治生日蛋糕和政治生日蛋糕贺卡,为6月、7月期间入党的师生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希望同志们铭记党员身份,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政治生日.jpg

  表彰大会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