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文:李柳 图:李柳 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7-02 2019

  7月1日,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经管学院在经管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学院院长马永开,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潘杨,副院长李平、肖延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师生党员近15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主持。

DSC_0418.JPG

  龚漪宣读了《关于表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学院对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和学习生活、志愿服务中业绩突出,创新竞进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拼搏,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争创一流的坚毅执着,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DSC_0432.jpg

2 DSC_0440.jpg

3 DSC_0444.jpg

9 DSC_0450.jpg

  随后,潘杨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汲取榜样力量,积极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7 DSC_0454.jpg

6 DSC_0469.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师生同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铿锵有力的歌词唱出了共产党的伟大,也唱出了师生们对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4 DSC_0545.JPG

  活动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主楼观看了“以史为镜勇担使命——从党章发展史看党的纪律建设史”主题展览。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党章中纪律建设的发展历程。

5 DSC_0560.jpg

  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影片《1921》,感受早期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的革命历程,致敬百年征程,勉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不渝。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