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关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会
文:何乔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7-01 5779

6月29日,机关与直属机关党委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机关职能部门与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靳敏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部分有提案的教代会代表、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恩华主持。

DSC02686-1624942259723.jpg

机关党委副书记段培俊宣读了关于表彰机关党委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靳敏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研究生院党支部颁发了先进党支部的奖牌,机关党委委员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个人颁发了证书。

DSC02696-1624942142859.jpg

入选2020-2021年度校级先进党支部的宣传部党支部从“着力加强支部建设”、“彰显党员先锋本色”、“注重发挥支委会核心主导作用”三个方面介绍了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杨敏表示,支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动传播手段的建设和创新,努力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委员徐洁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感受。她说,四年来,党委教师工作部锚定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两个标准”;选好路径方法,坚持价值引领;走好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加强学校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工作。她表示,“师德建设是一场持久战”,自己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学校教师思政工作,为学校一流教师队伍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9da1ab2a36c9fa33fe06278089d436b9.jpg

35a74df38a6901fa63c959cfc1484da1.jpg

在教代会代表提案办理环节,来自部分学院的代表就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中提出的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和办公环境改善、仪器设备共享、人事劳资等提案作了陈述。学校办、人力资源部、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校工会、信息中心等主要负责部门和协同办理部门负责人针对提案一一做了回应。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在推进工作的过程中将加强政策宣传与沟通,认真分析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并深入研讨解决方案,及时推出务实管用的举措,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果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更好地增强老师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DSC02930-1624942223962.jpg

靳敏向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祝贺,向认真参与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的教代会代表们和在机关各个岗位上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她说,一年来,机关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优质服务红旗窗口”“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她希望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到: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办实事,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中贡献力量;开新局,在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担当作为。


附:机关党委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名单(2个)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0名)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  李超

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张川东

保卫部党支部  赵雷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  甘国龙

教务处党支部  王小平

研究生院党支部  贾超

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部党支部  张闻超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褚莹

校工会党支部  王玲

信息中心党支部  董茜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5名)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李佳

纪、监、巡党支部  谢婧希

保卫部党支部  蔡轶明

教务处党支部  覃庆国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  汪晶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