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机电学院举行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郭小雨 图:温荣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1-06-30 1724

  6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党委书记刘宇,院长杨平,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副院长彭倍、骆德渊、王科盛听取了来自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共8位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接待日-1.jpg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一共提出了7个议题,这些议题涉及到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生产实习、选课制度、人才培养等方面。硕士研究生王凯提出研究生应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他建议在奖学金的认定上完善相关制度;大一学生杜娇提到早自习安排应尽量多元化,对于有其他志向的同学可以进行晨练等形式;大一学生史逸柯谈到由于“电路分析与模拟电路“课程难度较大,希望每学期都能有该门课程的重修机会。

院领导接待日-2.jpg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相关领导老师一一作出解答。彭倍针对王凯提出的问题,他提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是未来人才的引领潮流,但同学们应尽量选择一些精品活动,力争参加的活动能对自身能力的培养起到一定作用。耿宝莹针对早自习的问题回答道学院支持学生早自习的多元化发展,但一定要立足在把该做的事情做完、做好的基础上。王科盛回答到,由于重修制度学校有单独规定,所以更多地希望同学们能自己在课外多花时间和精力解决困难,同时学院也会考虑开设相关的习题课帮助同学们学好该课程。

  杨平感谢各位同学为学院建设积极地建言献策,祝愿每位同学都能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帮助学院了解教学各环节中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学院学生培养、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梳理研究,持续推进教学改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