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生物信息专栏”启动
文:刘飞阳 图:税红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1-06-30 3324

  6月29日,《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召开“生物信息专栏”启动会,专栏编委沈百荣、黄健、陈伟、林昊、邹权,专栏秘书宁琳及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田江主持。

802b5ca235588b40e2ac0e69d06c9fc1_83063.j

  为服务“健康中国”这一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生物信息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快速传播生物信息科技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上的研究进展和创新成果,《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特别邀请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联合创办“生物信息专栏”。该专栏聚焦生物信息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刊载具有创新性的、高水平的研究论文、专题综述及学术动态,旨在建设一个由一线科研学者主导的高效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会议对专栏的运作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e2c03d428cef6b28c33458018174b00d_83063.j

  近年来,学报不断聚焦学术前沿,创办了复杂性科学、人工智能、量子信息及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特色专栏,持续提升学报的学术影响力。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