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校学生会开展毕业生服务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06-29 1635

  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在校团委指导下,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了送站、行李托运等一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温馨服务。

IMG_4755.JPG

  6月27日-28日,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的指导支持下,校学生会为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开往犀浦地铁站的校车往返转运,毕业生有序乘车。

IMG_4761.JPG

IMG_4765.JPG

  6月27日-28日,在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的指导支持下,校学生会组织多家快递公司在朝阳食堂门口广场集中对毕业生行李进行托运服务。据统计,本次行李托运累计发送包裹2178件。

IMG_4757.JPG

IMG_4760.JPG

  参与毕业生服务的校学生会陈思哲同学说:“看到学长学姐离校上车前挥别同学,告别母校,满眼都是不舍,道出一声谢谢,那一刻我们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

  毕业学子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在自己离校前的温情送别,无论走到哪里,电子科技大学永远都是自己的家。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