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与通信党委举行2020-2021年度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
文:张渝杭 图:徐锦涛 张渝杭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06-30 1770

6月2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举行“爱国奉献 科技报国”2020-2021年度七一表彰暨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重点实验室领导及党委委员出席大会。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宣读表彰决议。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院领导分别为21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教工共产党员、40名优秀学生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十佳党日活动和10个优秀党日活动颁发奖状。

c8efe1713dc719980c9241ac0f48d42e_c6a9a.j17766aa7b5ae9a924e65db7e3db7868d_c6a9a.j

15d5ef6ae19701002d3e6661143c3a3a_c6a9a.j

党员宣誓环节中,一批新党员面对党旗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老党员重温誓词再次激励自己不忘初心,时刻铭记身为党员的荣耀与使命。

7.jpg

党委书记李玉柏对获奖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在政治引领、推动发展、改革创新和凝聚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深化推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党建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将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8.jpg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次表彰先进的总结会,更是一次展望未来的动员会。学院师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立足当下,锐意进取,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