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为师生办实事】信通学院开展本科生选课指导系列讲座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1-06-28 1729

近日,学院教务科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邀请学院李晓峰教授、林水生教授、甘露教授、武俊杰教授、章小宁教授五位系主任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本科生选课指导讲座。本次系列讲座吸引了350余名学生参与,由教务科肖烁老师主持。

1.jpg

学院五位系主任分专业解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各个本科专业的课程体系结构和建设思路,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套供参考的选课方案。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课程体系和选课方案积极提问,各位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教务科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聚焦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让大家全面了解各专业培养体系,定制规划个人修读计划,实现个性化的培养路径。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