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王迎化、姚婷婷、侯小兰、卫婷婷 图:王宏伟 崔龚荣秀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06-25 26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1日,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举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主持,学院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开始。马丽丽、陈朋、姚婷婷三位教职工被授予“2020-2021年度优秀教工党员”称号;车立威、李照宇、张立澄、张欣雨、卓欣然、黄鑫荣获“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党员”称号;王煜啸、齐思齐、张琬若、侯笑倩获得“2020-2021年度优秀学生党员骨干”称号。党总支书记邸爱英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IMG_1827.JPG

  获奖教工党员代表陈朋和学生党员代表张欣雨发表感言,感谢学院党总支对自己学习、工作的支持和成长的陪伴,今后将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IMG_1825.JPGIMG_1828.JPG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性意识,会上,学院党总支为“七一”建党节前后入党的同志们庆祝了“政治生日”。随后,在何琪蕾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IMG_1829.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表彰大会形式简单朴素,但意义重大,每位党员都应该感受到同样的荣誉和责任。她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优秀党员表彰,是为了引领大家向先进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过政治生日,提醒大家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彰大会在全体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IMG_1824.JPG

  随后,邸爱英为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党课。通过讲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鼓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奋进,争做爱国主义的践行者、中西文化的汇通者和中国故事的传播者。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