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办实事解难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06-23 6013

  “作为参会代表,我与其他20余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月的校领导接待日。让我深刻感受到校领导接待日作为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在同学们表达诉求、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公共管理学院李明颖同学参加完校领导接待日交流后这样说道。

  6月18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朱宏副校长、彭岚副书记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两校区各学院的2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交流。

IMG_4705.JPG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吴漾主持本次活动。在议题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7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主要包括设置宿舍多功能自助室、优化图书馆活动场地预约系统、疫苗接种预约等方面。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从自身学习生活出发,提到三个实际困难和问题。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校领导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朱宏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校内各种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用好,有困难及时通过合理渠道反映给相关部门,学校将督促各职能部门及时回复,尽快落实。他说,成电师生目标一致,同向同行,都希望学校发展建设得更好,同学们的大学校园生活更加美好,留下最美校园回忆。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党委保卫部、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部、校医院、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