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电子科大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06-21 2060

  原题: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电子科大签订合作协议

  加强校地合作 推动自贸港建设

  6月19日,在海口举行的海南自由贸易港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海南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分别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这两所高校将与海南加强校地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根据协议,海南省政府和东南大学将建立战略性合作关系。东南大学将围绕海南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和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发挥该校高端科技创新人才和优势学科的引领效应,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支持。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电子科技大学到海南办学,海南省政府将支持该校在海南设立新型事业单位,承担该校在海南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国际交流等任务。(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王鑫)


报道链接:http://www.hq.xinhuanet.com/news/2021-06/20/c_1127579868.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