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泰格微波公司再次捐赠支持学校人才培养
文:刘喜玲 图:何宇豪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06-22 9224

  6月16日下午,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建设学生活动室、开展学生发展指导活动、设立励学金等,进一步推动学校人才培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晓波为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传志颁发捐赠证书,并互赠纪念品。合作发展部部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会勇和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爽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樊勇、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兼成都泰格微电子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庄文东共同为学生活动室揭牌。

image.png

  杨晓波在致辞中特别感谢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五年里,通过设立教育基金,开展“泰格杯”电子设计竞赛、设立泰格微波国际交流奖学金和科技创新基金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国际视野,也感谢公司在成电建校65周年之际,继续设立教育基金帮助支持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公司以此次教育基金成立为契机,向学校发布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科研攻关课题,双方进一步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image.png

  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87届校友吴传志先生肯定了泰格微波教育基金在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果。他结合行业与时代的发展,回顾了企业自成立以来在微波领域近30年的坚守,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推动企业与学校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让更多大学生能够从中受益。

  成都泰格微波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发展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2015-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泰格微波教育基金”受支持学生代表出席并共同见证捐赠仪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