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工科|“科研育人”新工程教育计划:“卓越成长计划”成果汇报交流会
文:教务处 图:信通学院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6-11 4008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新工科教育,以新理念全面重构了“唤起好奇、激发潜能”为核心的培养方案,建设了始于新生、贯通四年、逐级挑战的新工科项目式课程体系,形成了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新工科教育成果。为促进新工科教育改革举措和经验的阶段性总结与交流,彰显新工科建设成果与学生学习成效,推动新工科教育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学校近期陆续推出“挑战性研究型新工科教育学生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本期推出科研育人“卓越成长计划”成果学生学习作品展,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时 间:2021年6月15日(周二)13:15-16: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百学堂

   活动安排:

QQ截图20210611114954.jpg

活动 安排.png


                            教务处

                          2021年6月1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