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工会推进健康关护社区专属服务落地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06-09 3173

  6月4日,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推进健康关护社区专属服务落地。四川省职工保障互助会秘书长汪春辉,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健康关护社区联络员参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恩华主持。

04e6d540303df1d3d2bd8431ec7fddc9_4e506.j

a3452480332dabae8a4aa6138a4c34c7_4e506.j

  为给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保障体系,有效缓解职工因疾病或意外给家庭经济和生活上带来的困难,切实提升教职工抵御风险的能力,校工会特别邀请四川省职工保障互助会秘书长汪春辉为我校教职工讲解三个保障计划。汪春辉对四川省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四川省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障计划-B进行解读,还就开展互助保障活动的政策依据、作用、意义作相关说明。

  校工会副主席王玲对教职工健康关护社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介绍,从“两社区一平台”的提出,到“教职工健康关护社区”推进、落地的情况,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后简称“成妇儿”)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专属健康服务的内容,如何办理成妇儿就诊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各分工会推进成妇儿就诊卡办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1f9af45d96be6f587082b77d10d121e0_4e506.j

  杨恩华对汪春辉秘书长一行,专程到校讲解四川省职工保障互助会三个保障计划表示感谢。杨恩华表示,各分工会要积极动员、引导教职工参与互助保障计划和推进“教职工健康关护社区”相关工作,做好成妇儿就诊卡办理工作、组织教职工到健康关护中心做亚健康检测等,把关心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到实处,为教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将要开展的党史校史知识竞赛进行通报说明。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