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教学设计的基本要素及提升技巧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02 3245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清华大学薛芳渝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教学设计的基本要素及提升技巧

  二、时 间:2021年6月4日(周五)9:30—11:00

  三、主讲嘉宾:清华大学  薛芳渝 教授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ID:975 986 225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结合本人指导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的实践经验,介绍教学比赛中对教学设计的要求与评价标准、教学设计的基本要素以及如何写好教学设计所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六、嘉宾简介:

  薛芳渝,教授,197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无线电系,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清华大学化学系系主任,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2010年退休后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工作,现任中国老教授协会副秘书长、国杰老教授科技咨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近年来受校工会邀请,多次担任清华大学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和全国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指导教师工作。并获2019年北京市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表彰。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日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