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宣传部来校调研重点马院建设
文:马院 图:马院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3-11 31403

3月9日上午,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高中伟一行来校调研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处长李大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李先波、调研员彭膺昊,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调研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守仁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上,申小蓉代表学校欢迎高中伟一行来校调研,对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院建设工作,从制度设计、队伍建设、资源配置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了重点马院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她表示,希望省委宣传部、教育厅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子科大马院的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强有力的指导,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马院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繁荣四川哲学与社会科学贡献成电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以“锚定目标提质增效上台阶,精准施策铸魂育人创辉煌”为题,从教学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育人成效、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发规处处长赵志钦、宣传部部长杨敏、科研院副院长张希琳和“马工程”首席专家万小龙等教师代表,结合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经验体会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image.png

高中伟在听取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发言后,对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并且通过精准思政网络平台打造出鲜明特色,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系列突破,成果显著。同时,他从思想认识再提高、队伍建设再加强、学科方向再凝练、教学改革再深化和示范效益再放大等五个方面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短板、强强项,发挥出重点马院的标杆作用、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重点马院建设。

image.png

调研期间,高中伟一行还深入精准思政创新研究中心,听取了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全国高校网络文化研究评价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和大数据与精准思政网络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编辑:肖洁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