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与海信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暨签约揭牌仪式
文:胡添勇 图:胡添勇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21-06-01 8261

  为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5月25日上午,学院与海信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清水河光电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副院长郑永豪与海信家电集团总会计师高玉玲、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成都中心总经理唐和平等出席座谈会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主持座谈会暨仪式。

8203e049545dd686d2bd62a5f174ce0.jpg

  张晓东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双方在之前长期的合作基础上,通过进一步务实深入交流、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推进海信与电子科大强强合作,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工作向更深、更广、更高层次的发展。

  高玉玲代表海信集团与会人员感谢了学院热情的接待,介绍了海信集团的发展历史、品牌和业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企课程、联合培养、就业实习、校园文化活动、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尽快落实双方今天交流成果,推动学院与海信集团校企合作迈入新台阶。

bfb964b24bd7f0fe40653d8a6a61c54.jpg

12ed9577e9808738587f41ba71e5993.jpg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学院党委张晓东和海信家电集团总会计师高玉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电子科技大学-海信集团校企合作协议,并为电子科技大学-海信集团研究生就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校研究生院就业办、学院研究生科、学生科等相关老师,海信智动精工相关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和签约揭牌仪式。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