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捧得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
文:徐科 陈思思 图:陈思思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05-25 4094

  5月22-24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共有11件作品获得1等奖,6件作品获得2等奖,3件作品获得3等奖,以总积分第二名的成绩捧得“优胜杯”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IMG_4535.JPG

  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组织部、省科协、教育厅、省社科院、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学联联合主办,共吸引全省91所高校、近10万名青年学生参与,网报参赛作品13000余件。经过网络初评、线下问辩、专家讨论,评选出一等奖作品80件、二等奖作品160件、三等奖作品560件,并从一等奖作品中遴选50件作品推报国赛。

IMG_4532.JPG

QQ截图20210525091954.jpg

  我校从1月份开始组织校内选拔赛,共有14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校内复赛,共推报20件作品参加省级比赛。校赛结束后,校团委多次邀请专业老师对参赛项目开展系列培训,经过省级复赛,我校共有1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